close

  紅網汨羅站5月14日訊(通訊員 歐陽林)5月13日,汨羅市召開生態公益林保護建設實事工作動員會,會議要求,到今年底,實現全市省級以上生態公益林管護面積到位率達100%,補償資金到位率達100%。汨羅市領導周金龍、彭千紅、朱葦、向進良、許向雲、周育林、付學文、楊景、徐德元等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各鄉鎮要嚴格按照全省生態公益林保護建設績效考核指標要求,明確收益人姓名、面積、生態公益林等級、一卡通賬號等相關信息,在6月30日前完成生態公益林面積確權核實到戶工作;各鄉鎮要充實護林隊伍,落實管護責任,在8月30日前,完成所有管護、禁伐、限伐合同(協議)的簽訂;同時,對下撥到該市的生態公益林補償資金,必須在60個工作日內,按規定批准的生態公益林面積和補償標準,通過鄉鎮財政“一卡通”存摺發放到農戶。
  汨羅市委副書記、市長周金龍強調,公益林保護建設是省、市實事任務,同時也關係到人民群眾生活居住環境的改善,各鄉鎮要嚴格屬地管理原則,組建管理機構,明確管理人員,健全管理制度,全面確保生態公益林保護建設實事項目圓滿完成。  (原標題:汨羅市召開生態公益林保護建設實事工作動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