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我無力的小孩~今天的祐偉真令我無力....就是一個先天不良後天的小東區燒烤孩...家庭複雜~~對學習一點慾望也沒有...ㄅㄆㄇ不會,123也不會,看東區居酒屋不懂這些,功課也沒辦法寫....學的很慢,是真的記憶力不好,還是沒燒烤用心學呢?還是根本就不想學?問他說想不想學,他搖頭....讓我真市不酒肉朋友知如何接下去,只好把他帶去給哲溢輔導輔導.....哲溢教了一個好方法褐藻醣膠,讓他邊寫邊唸,寫一個ㄅ就唸一次ㄅ,這樣好像有點成效呢~~好像有保濕面膜比較記得了!!!再加上我的糖果策略,希望他今天的三個注音符號能記久面膜一點~~~星期四就這樣再來三個注音吧!!教育是良心的事業阿~~~算是做術後面膜功德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膠原蛋白}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