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成人性站老師:『你終于來了!為什么昨天沒有來上課?』學生:『因..因為,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老師租房子:『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學生:『不是...是我爸受傷..』老師:『為什么你媽從樓梯上摔買屋下來你爸會受傷?』學生:『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老師:『什么?..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么關系賣屋?』學生:『因為他們打架..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老師:『喔..那么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房地產上課?』學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老師:『那你為什么沒來上課?』學生:『因為我睡過頭了買屋網..』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么關系!?』學生:『沒有啊,啊...我只是順便提一下..』老師(噴買房子xie中....)免費視訊聊天0011成人動畫影音視訊美女聊天室0011成人動畫成人聊天室台灣kiss情色網情色文學區租房子一夜情聊天室小弟弟貼影片 8828色情聊天室tw-king台灣a片王 情色美女007色情貼圖免費視訊辣妹脫衣秀007色情房屋出租貼圖色情電影台灣人氣bbs論壇社區琉璃仙境聊天室小弟弟貼影片 cn8828成人文章tw台灣a片王
售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