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香泡澡樂天氣又濕又冷,今天出門沒穿雨衣,就這樣淋著賣房子毛毛雨,回家後突然想泡泡熱水澡,欣喜的是我有熱水器了!新成屋終於我可以在二十分鐘內放好熱水,真高興!加入玫瑰浴鹽和房屋買賣歐舒丹玫瑰泡泡浴,整間浴室充滿玫瑰香,泡在熱水中好舒服找房子啊!由其是這種天氣,我想一星期泡一兩次就好了,省省水,土地買賣不然對現在的我來說連泡澡都太奢侈了!泡澡中想著不知道那酒店經紀裡有賣便宜一點的泡泡浴?我現在可不能買太貴的,所以要好酒店工作好思量思量,讓自已可以享受又能省錢。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