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已婚。媽媽真的不一樣
單身。已婚。媽媽
小姐。太太。老媽
目前身邊的女朋友們,大致都慢慢朝這個方向前進我還是一直在當小姐
我媽說當小姐比較好
去年姐妹掛裡的一位美女結婚
美少女變少婦
不方便的在於不能常打電話給她
話題也從男朋友變成老公跟婆婆跟家庭瑣事
今年美少婦升格做新手媽媽了
本來我們還喜孜孜的說好
她一生我就要去看她的說
我還是乾媽來的呢^^
可是
等了好久都沒她電話
有第六感的我打給她  真的確定她生了
可是因為太累了就沒call我
後來
也因為在婆家做月子
我也不方便去
打電話看她好不好她也好忙 孩子
就要馬上奔過去了
呼~~
那一刻
我真的發現
當媽的女人真的不一樣
我想將來我們的話題會升格到小朋友的點滴生活
當媽咪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那一天
畢竟還不想放棄小姐的稱謂
呵~~
媽媽真偉大!!!
無厘頭亂說 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