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是個可怕的幕後黑手,
它可以讓一個人不自覺的做著相同的事情,
習慣著每天跟同一個人問候,
習慣著每天跟某人講電話,
習慣著每天某個時候就想起某人。


當我心情好的時候,
我可以很樂意的接受這個「習慣」,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又很痛恨這個「習慣」,
討厭被「習慣」牽著走,
它總是左右著我的心情,
 因為它總讓我在某個時候想起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