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8/11日
早上爸爸上語言課聽到別人發音說1.2.3.4.5~~~爸爸自己笑到不行,唱梅花也唱得不錯,美中不足的是練習吃冰塊都會嗆到。
早上有位女醫師進來查房,醫師說:沒發燒就將點滴拿掉,改成口服抗生素。
護士說今天還要灌腸,我說不是只要灌3天?那3天也過了,為什麼還要灌呢?
護士說沒看到大便,也不知有沒有解乾淨?而且伯伯有吐。
我問瓦蒂阿公有吐嗎?怎麼都沒人說。結果護士自己說錯了,不是吐,是消化不好。靠!口誤成這樣,害我緊張的咧!
沒看到大便那你也沒說要拿大便給你看啊!你只說將大便拿到護理站秤重,你們護士交接不清不楚的,爸爸都沒吃任何東西,平常都是管灌葡勝納,我猜大便也不會多到大不出來,到底要大多少才算解乾淨?我是怕灌3天腸胃會虛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