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不午睡
3/17
連續2天沒午睡的語珊,今天下午又差點不睡午睡~
上週六是因為婆婆出門去,家裡沒人照顧她,只好也帶出門去,從美髮店回家時己經5點多了,離晚餐時間也不久,所以就沒讓她去睡.不過晚上快7點時就抱她睡覺去了.
隔天是週日,我一如往常1:30會出門,交待爸爸2:30要讓她睡午睡。但3:30我回家時發現她沒睡,爸爸說她只睡了10分鐘就一直哭,爸爸就去將她抱起來~ 外婆剛好有來看看語珊,所以這天又沒睡了,晚上7點過後就抱她去睡了。
今天下午2:00多我有點累,請婆婆在2:30時抱語珊去睡,結果隱約聽到她大哭的聲音,心想再等一會吧,過了大概有15分鐘吧,我還是起來去看看她,問她怎麼不睡呢?不得己去泡了個奶,當作點心,看她喝完後會不會睡(平常是沒有這個習慣的),喝完後放在嬰兒床上馬上站起來,一附緊張的樣子,我抱了她,然後說,不行,媽媽想要休息,妳也該睡覺了.說完就將她放在床上,然後關門。哭聲依舊,我心想2天沒午睡了,但不可能變成常規,今天一定要睡.由於剛才哭了約15分(應該也累了吧),加上又喝了奶下去,尿布也換了,我己經滿足她了,心想妳是體力過剩嗎?那哭一下吧,應該等不久就會睡著吧?果然不到3分鐘哭聲就停了.好加在~
婆婆跟先生都說2天沒午睡,所以今天才會這樣,是嗎?語珊真的知道她那2天沒午睡,今天也不想嗎?但那是例外,不是平常的習慣啊!而且也才2天.平常都是一放在自己的嬰兒床就乖乖地趴著,頭也不抬起,安安靜靜的待在床上,即使站起來,看著媽媽關上門,也不哭.會自行入睡,不過我相信這種好習慣不會因為2天的例外而有所改變,老公跟婆婆應該要對我有信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