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0月17日消息(記者劉玉蕾)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繼“十一”黃金周推出首個“浙江自由行”自駕游汽車運輸專列後,記者從北京鐵路局瞭解到,北京鐵路局將於APEC會議放假期間,開行六個方向的自駕游汽車運輸專列。
  此次開行的自駕游汽車運輸專列分別為“浙江自由行”、“四川自由行”、“江西自由行”、“湖南自由行”、“陝西自由行”、“湖北自由行”,開行時間為11月4日至11月14日。廣大汽車自駕游愛好者可以通過參加自由行,到以上地域進行個性化、差異化的深度旅游。北京鐵路局客運處處長範英書介紹說,開行的6個方向自駕游汽車運輸專列,在京集結交車的地點設在大紅門火車站,離京交車時間為11月4日—11月6日,返京取車時間為11月13日—11月14日。
  範英書:自駕游汽車運輸的車型限制在7座以下小型客車(含7座),同時對汽車油箱內的存油量也提出不超過油箱的二分之一,運輸費實行一口價收費,原則上是按運輸距離長短、車型大小確定。
  這次的專列服務將更加多樣,旅客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需求,選擇單程或往返汽車運輸服務,旅客本人也可自行選擇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時間安排更加靈活方便。除此之外,還可以為旅客提供賓館預定、景區門票預訂、異地短途接駁、導游解說等服務。據瞭解,今後,北京局還將根據不同季節特點和旅客需求,開行不同方向的自駕游汽車運輸專列。  (原標題:APEC期間北京鐵路局將開行6個方向自駕游汽車運輸專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