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09月11日06版)
  本報北京9月10日電(記者董偉)今天中國石化銷售有限公司發佈公告,面向社會公開招聘非油業務職業經理人。招聘範圍包括便利店、O2O、金融、廣告、汽車服務、環保產品六大新業務領域共9名職業經理人。這是中國石化首次引入職業經理人制度,是其用人、用工、分配三項制度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此次招聘的崗位包括:易捷公司副總經理、門店運營總監、物流總監、電子商務項目經理、金融業務項目經理、飲用水項目經理、汽服業務項目經理、快餐業務項目經理、廣告業務項目經理9個崗位。
  應聘者可登陸中國石化招聘網(http://job.sinopec.com/)報名。據悉,擬招聘崗位執行職業經理人制度,實行契約化管理。薪酬待遇實行協商保密工資制,與市場價位接軌。
  中石化易捷銷售有限公司是中國石化銷售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以遍佈全國的中石化加油站網絡為基礎發展非油品業務,目前開展的主要非油品業務包括便利店、電商(“易捷網”)、汽車服務、廣告等。  (原標題:中石化首次引入職業經理人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