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
  80年代
  80後爸爸屬於太空人,他們崇尚自由、平等、民主,雖然不得不依賴父母照看孩子,但在教育方式上更尊重孩子,更重視孩子的快樂成長。
  我會變身“超級奶爸”
  ——80後爸爸的自白
  記者 劉捷萍實習生 李成倩
  網友“仙人掌叔叔”:“我是一名80後尾巴的年輕爸爸,女兒今年一歲半。妻子平時工作忙的時候,我就會變身‘超級奶爸’。給寶貝女兒喂飯,洗澡,哄她睡覺,換衣服,帶她出去玩……有了女兒之後,每晚回家吃飯是必須的,工作一天筋疲力盡到家後,我還是會‘打滿雞血’陪她玩耍。我想讓她知道爸爸是一直在寵著她,陪著她。”
  “節日或生日時,會給父親買禮物嗎?”根據本報近日發佈的父親節調查問卷,86%以上的“長沙娃”會給父親買禮物。周日就是父親節了,你想好送什麼禮物給爸爸或孩子ta爸嗎?記者通過問卷調查,幫您收羅了長沙版父親節禮物排行榜。
  最貼心有愛獎 陪爸爸看世界杯
  當炙手可熱的世界杯撞上低調的父親節,我們該怎麼選擇?不如陪爸爸過一個充滿“足球味”的父親節吧!父子球迷、父女球迷在溫馨的家裡一起觀看直播的足球比賽,一起享用啤酒和零食,一起為進球加油吶喊吧。
  最健康身心獎 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對於年長一點的父親,旅行,不只是放鬆身心,更是家人情感的交流。從事教育工作的羅先生,這個周末決定以父親節之名,輓上爸爸和媽媽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最實用靠譜獎按摩器送健康
  送禮不如送健康,子女最牽掛的就是父母的健康了。市民林小姐挑中了一款售價一千多元的肩頸按摩儀。記者發現,長沙各大醫院還趁機開展了針對男性的體檢優惠活動。
  最青春時尚獎時尚用品
  在媒體工作的顏女士最近送了一個ipad給爸爸作為父親節禮物。其實,皮帶、包、領帶、數碼新品,甚至護膚品……老爸永遠不會承認他們缺這些,但如果你送給他,他一定會很高興。在這方面頗有心得的顏女士建議,鞋包領帶等,一定要選色彩鮮亮的,領帶在材質上首選絲質,搭配的容易度會出乎你的想象。  (原標題:長沙娃最愛送父親的節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