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東北部阿薩姆邦Doomdooma森林,一頭大象觸電身亡。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17日報道,近日,一頭大象在印度東北部阿薩姆邦Doomdooma森林被1.1萬伏的高壓電線電死,這是該地第四隻因觸電而死亡的大象,此前還有一名兒童在這裡觸電身亡。當地村民痛批,稱是當局的疏忽導致事故一再發生。
  據悉,大象因碰到懸吊的高壓電線,當場被電死。該高壓電線從2.4米高的電線桿上懸吊下來,電壓為1.1萬伏。
  當地村民曾多次向供電商舉報,稱該懸吊的高壓電線將危及人與動物的生命安全,但未得到有效回應。村民們認為,是當局的疏忽導致大象的死亡。目前,該大象的屍體已被抬走,以接受進一步檢查。(林熹)
  1  (原標題:印度再發大象觸電死亡事件 村民痛批當局疏忽(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