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2014年承擔92台北港式飲茶00億韓元防衛費
  綜合新西裝外套華社電 韓國外交部發言人趙泰永12日表示,經過韓美協商,今年韓國將承擔9200億韓元(約合53億元人民幣)的駐韓美軍防衛費,比去年增長5.8%。
  本次韓美達成的第9次《防衛費分擔特別協定》期限為5年(201化療飲食有哪些4年至2018年)。
  根據協定,韓國2014年的防衛費分擔總額為9200億韓元,此後4年內,韓國每年的駐韓美軍防衛費分擔總額將據前一年的費用結婚和前兩年的消費者物價指數做相應調整,但增長幅度不得超過4%。此外,韓美雙方還同意增強防衛費使用的透明度。
  目前,駐韓美軍約有2.85萬人,韓美抗癌食物排行兩國1991年首次簽訂《防衛費分擔特別協定》,2009年簽訂的第8次協定已於去年年底到期。本次協定將在韓國國會獲批後正式生效。
  另據外媒報道,美國駐太平洋地區空軍司令部日前發佈聲明稱,美國1月份將向韓國派遣12架F-16戰鬥機,並強調此舉旨在維持亞太地區穩定。
  報道援引韓聯社10日消息稱,美國空軍駐太平洋地區第7師人士說,目前飛機位於美國猶他州希爾空軍基地,將準備好1月中期前往韓國。  (原標題:美向韓派12架F-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