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標兵在首屆溫哥華國際攝影節自然組獲借錢得金獎作品《仙山瓊閣》 ?
  南方日新成屋報12月30日訊(記者/谷立輝 通訊員/彭少真 王智軒)記者從韶關市瞭解到,近日,由韶關本土攝影家張標兵所創作的丹霞山風光攝影作品《仙山瓊閣》再次亮相2013年溫哥華國際攝影節,該作品曾在2012年首屆溫哥華國際攝影節中獲得過金獎。此次以郵票的形式和加拿大的民眾見面。
  此郵票是由加拿大郵政部門發行P值郵票,一組四枚,一枚為攝影節主題郵票,三枚為首屆溫哥華國際攝影節中的金獎攝影作品,張標兵先生的《仙山瓊閣》就是其中一枚。張標兵表示:“之前並不知道會被製作成郵票在加拿大發行,收到這個消息時我也覺得很驚訝,同時也很高興,因為作為丹霞山本土攝影人能讓自己家鄉美麗的風景展現在國際舞臺上,讓世界上網路行銷更多的人瞭解到丹霞山的美、廣東的美、中國的美,我覺得意義非常大,也深感自豪和驕傲,同時我還希望有更多與我志同道合的人加入到宣傳丹霞美景的行列,為世人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據瞭解,韶關曾於1991年發行了《廣東省十大景點》丹霞山風光照片明信片,國家郵政部門曾在2004年發行了以丹霞山為題材的繪畫系統家具作品郵票,但是以丹霞山風光為題材的攝影作品被製作成郵票並且在國外發行都是第一次。  (原標題:丹霞山風光登上加拿大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