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房屋二胎訊(記者左偉娜)《湖北日報》昨日消息,湖北省政府已正式出台《關於促進建築業發展的意見》,確立到“十二五”末將該省建築業打造成萬億產業。
  《意見》明確提出,到2017年,全行業產值突破1.3萬億,實現利稅1000億元以上,形成一批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產業品牌。此外,將繼續開展建築企業綜合戰略;鼓勵大型設計、建築企業,發展債務整合成綜合性企業集團;鼓勵地方企業與央企實施戰略聯盟,協調發展;支持全省建築業創新工程項目和企業經營管理,提高產業綠色和外向型發展水平。
  大同證券分析師張繼勇表示,湖北省依據自身特點提出的建築業發展方案,有利於推動本地企業走向規模化、集團化。華新水泥、三峽新材、銀行利率楚天高速有望直接獲益。長期來看,受益於國家的中部崛起戰略和城鎮化規劃的逐步落實,湖北建築業有望迎來長期的政策支持。2010年湖北曾提出12萬億的投資計劃,市場僅出現脈衝式上漲,因此此類政策短期對個股帶動或許有限。  (原標題:湖北相關板塊或將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