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駛電動三輪車,室內裝潢涉嫌非法營運被查
  一男子召集系統家具多人阻撓執法
  □記者 文盛
  本報訊 記者從海口龍華交警大隊獲悉,18日晚,由多部門組成的整治隊伍在海口市濱海新村設立整治點,對渣土車、“三車”、黑車(巴里島小汽車、中巴)、農用車(拖拉機)等重點車輛的違法行為進行專項整治。
  當晚9時30分許,一名20多歲的男子駕駛一輛搭載著乘客的電動三輪車來到整治點附近,執法人員懷疑該男子涉嫌非法營運,當即讓其停車。誰知該男子非常不配合,一邊加大油門往前沖,一邊用手推搡執法人員。在6名執法人員關鍵字排名的合力下,才將該違法三輪車扣下。
  不久後,2名治安大隊民警趕到現場,但該男子情緒激動,再次出手傷人。長灘島隨後,當一名執法人員將違法三輪車開到一家加油站時,該男子又打電話叫來2人追趕,其中一人懷中還抱著一名1歲多的小孩。在加油站處,幾人再次阻攔查扣。
  經過處理,執法人員將違法三輪車駛離加油站,來到龍華路一查扣車輛集中放置點。這時,該男子又叫來八九個人,聲稱在之前的推搡中,小孩頭部受傷,要求給說法。隨著聚集的群眾越來越多,現場逐漸無法控制。
  隨後,轄區派出所民警和反扒飛龍便衣大隊民警趕到現場,將相關人員帶至中山派出所協商處理。19日1時30分許,經派出所民警協商,雙方達成和解。  (原標題:一男子召集多人阻撓執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