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2日,民革湖南省委在長沙召開臺灣形勢報告會,全國政協常委汽車借款、民革中央副主席鄭建邦作專題報告。)
  紅網長沙11月12日訊(記者 李慧芳 通訊員 王衛)11月12日,民革湖南省債務整合委在長沙召開臺灣形勢報告會,全國政協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鄭建邦作了專題報告。
  鄭建邦在報告中分析了當前臺灣政局和兩岸關係形勢,闡述了黨和政府解決臺灣問題的原則立場,並就如何把握機遇,做好涉台參政議政工作作了專題報告。在兩個多小時的報告中,鄭建邦根據自己多年的對台工作經驗和深入研究,講解了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後,臺灣負債整合島內目前的政治生態環境,並就兩岸關係的一些深層問題提出了自己的見解。
  鄭建邦認為,兩岸同胞必須要把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為兩岸交流的主題,才能實現兩岸持久的和平與繁榮,才能在國際上共同維護中華民族的整體利益,才能最終贏得兩岸關係光明的未來。在此前提下,鄭建邦建議民革黨員把握機遇,實實在在、踏踏實實、成效顯著辦公室出租的做好祖統工作,努力增進兩岸同胞之間的理解和親情,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大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原標題:民革湖南省委召開臺灣形勢報告會 鄭建邦作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