牯嶺街少年張震
有人知道張震出過唱片嗎?如果我沒看到我自己拍的照片的話,我也忘記他曾經出過唱片了呢!只知道他演的很多王家衛的電影,得到很多國際電影的大獎;畢竟他也是從演電影出道的嘛!
他國中14歲1991年的時候演的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就很紅了,每天電視都在報導這部電影又得了什麼獎去哪裡參展;甚至連8點檔都在播這部電影,因為很長4hrs.那時國片4hrs就算很長了吧!
演完電影幾年後他才進入演藝圈出唱片,這時他20歲;所以好像出唱片沒多久他就去當兵了,當完兵後他就演了很多王家衛的電影,好像是王家衛電影的"固定班底"了。
我只看過他一次不過很失望,因為我很喜歡「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裡面他演的那個角色「小四」;不過小時候看到的他跟長大後的他當然有很大的差距啊!本人黑黑乾乾瘦瘦,比學校的男同學還醜咧!
他的個性很多變,捉摸不定他的行為舉止;因為我們3個女生追他2場簽名會,第一場他表現的很酷冷冷的都沒有任何表情反應,可是第2場他再看到我們的時候居然變的很熱情,還主動跟我們講話,因為我們追2場他認出我們了,還大聲叫我們:「咦~!妳們動作怎麼比我們快啊!剛剛不是在哪邊簽過了嗎?」,甚至我變裝戴了一頂棒球帽子,他也認出我來了,還跟我說:「妳怎麼還換衣服啊!」其實我不是換衣服是多戴了帽子,可是我們3個人還是很高興當場大笑一翻。我可是嚇死人非常不好意思。
那時個的他頭髮就一直是留小平頭
不知是黑還是黃皮膚,總之就是覺得他很黑就對了。
那個時候他是出EP5首歌,居然還有出卡帶呢!可是CD跟卡帶價錢差不多。
我總覺得他簽的很不耐煩,好像很不喜歡簽名似的。
很少人來簽名會可是他一出現一堆少女就開始就包圍過來。
這場活動他還簽了20mins.
最後還跟唱片行的人合照,可是他都擺很奇怪表情;我記得這個這位穿藍衣服的大姐在現場很兇,後來她跑去合照的時候大家都在"噓"她,覺得她沒有資格。

1996.1─現在已經"倒掉"的大眾唱片行站前店─沒有什麼印象的回憶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好想-張信哲
最近聽到張信哲要出新專輯了,我想到我在他快"衰敗時期"有看過他幾次,雖然他在"全盛時期"─愛如潮水、寬容...那幾張我來不及參予,因為那時才國小怎麼會去追明星呢!而且以前歌手又不會來高雄辦活動。
張信哲的歌迷年齡層真的比較大一點,通常這些fans都很死忠不太會變卦;而且有金錢基礎,購買慾真的很強每個人都大包小包,數不清到底買幾張,而且還不敢一直上台簽名,令我摸不著頭緒她們怎麼了。
這場活動我覺得很難得他會來高雄辦簽唱會,因為據說他在內地的身價很高;要他開金口都是要$可是我們在高雄卻可以免費聽到他唱現場,可惜人潮不是很多,但是買的人很多啦!他簽名還簽了30mins.而且他不是慢慢簽速度很快的簽喔!如果買很多張他才會簽慢一點。
那時還有報紙在贊助簽唱會,在不知到多久以前就沒有這種合作關係了;而且這家報社「民生報」也已經結束營業了。
我是第一次聽到張信哲唱現場,之前只參加過他的簽名會;氣得要死要提早幾個小時去排隊,到現場唱片行還說只簽幾分鐘,還有"限時簽名"這種規矩喔!一開始本來對他的印象很不好,不過簽到名時感覺又不一樣了;那時宣傳還說不能屬名、不能拍照、不能握手,可是這3樣我全部都沒有遵守,我一進去唱片行裡面開始拍照,寫小紙條我要簽的名字塞到CD盒裡,簽完名後立刻伸手跟他握手他也有跟我握手,沒想到"皮皮的我"3種要求都達到了。本來以為沒有簽到我的名字,可是沒想到張信哲有看到我的小紙條;簽完後我仔細看了一下我的CD才發現原來他有看到還簽上去咧!他簽名真的簽很快很草,不仔細看還不知道他簽了什麼。
現場聽真的很好聽,哪有人唱的跟CD一模一樣的啦!連呼吸換氣都差不多,還以為他放CD對嘴咧!主持人有要求他清唱一段證明一下,嗯~!我確定他是唱現場。
不愧是"早期的情歌王子"穿著都非常斯文,好像公務員上班族那種感覺喔!老實講我很懷疑他的服裝師是哪位啊!這天"透中午"叫他這種衣服,"艷陽高照的高雄"咧!不中暑才怪。
不知道為什麼他唱歌的時候臉部的表情、嘴巴都好有"戲"喔!很深情投入歌曲中。
聽他講話我也覺得很好聽,反正聲音好聽的人講話、唱歌都好聽;讓人喜歡的聲音。
2001年漢神百貨─模糊的記憶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京自由行
與老公至東京自由行5天
徹底放鬆自己...生活步調...
排了....迪士尼....及輕井澤...地點旅遊... 剛回來....明天再把精彩的照片貼上與大家一圖分享晚安喔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唐美雲=仁者無仇=謝幕感恩
唐美雲年度大戲..仁者無仇...
時間..2010/11/11至11/14日..在社教館演出.. 今夜 感受到..演員賣力的演出..音樂ㄉ動聽..布景ㄉ美麗..燈光優美及特效突出.
. 當然喔..還有美女生動的舞蹈..滿足ㄌ聽覺..視覺..及心靈上的昇華
真的是一部好戲...還有2天的演出...請大家撥空前往欣賞..喔.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LLAVITA貴婦精品百貨
於2009年9月21日 廣達副董夫人投資BELLAVITA貴婦精品百貨.是貴婦級的超級百貨.
樓上百貨太高級.我買不起.還是跟我去逛逛B2美食ㄅ.因為剛從空中廚房出來.肚子還很飽.所以純逛逛而已.下次再來嚐嚐這兒的美食囉!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新光A8館附近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空中廚房~信義店
首度進駐百貨公司的A380空中廚房.店內裝橫完全比照機艙來設計.
共分為頭等艙.商務艙.和經濟艙.在頭等艙用餐.每桌還有液晶 螢幕.
播放各國旅遊或兒童卡通節目.
歡迎登機~一進門就聽到美麗空姐溫柔的招呼聲.連服裝都是機組人員的打扮.感覺就真的是在機艙上用餐喔!
元宵節和親愛的家人逛信義商圈.我們有先訂位.趁客人還沒到.趕緊來拍照ㄅ!
服務鈴

我和家人都點奶油蘆筍濃湯~非常好喝!
歐風麵包
開胃菜~青木瓜拌鮮蝦
凱撒沙拉
田園沙拉
水果沙拉
扇貝蕃茄沙拉
燻鮭魚
奶油野菇松葉蟹
沙瓦﹝無酒精﹞就是~可爾碧思啦!
米蘭豬排菲力~特選用豬後腿最嫩的部份.每隻豬只能做八客套餐.肉質鮮嫩多汁.
搭配主廚特調的蕃茄醬汁及起司ㄧ起焗烤而成.是本店創意招牌ㄓㄧ!
珍味XO干貝醬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是選用進口麵條.口感有彈性.
搭配頂級XO醬.和香菇.海鮮.食材相當豐富.非常好吃!加分!
蘿勒青蘆筍天使細麵~色香味爽.口感清淡.加ㄌ蘆筍和鮮蝦.拌上義大利天使細麵.很好吃!
咖哩海鮮焗烤飯~精選香料亨調出咖哩醬.搭配時蔬米飯及海鮮.熬煮入味.並灑上起司焗烤而成.
充滿乳香海味!還不錯吃啦!
甜點~冰淇淋
水果奶酪
飲料~可樂
熱花茶
芒果冰沙
還有賣兒童餐盒喔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4樓 新光A8館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訪溪口部落
趁著梅雨暫歇的空檔騎機車飆上羅馬公路,這條公路已走了數回,從不知這裡有叫溪口ㄉ部落,特地走訪ㄌ一下
發現除了有羅浮吊橋竟然還有個溪口吊橋!只是沿路沒有看到半個原住民只有小黃在看家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LAN 滿月了
嗨!大家好我是 NOLAN YIAN -- STENNETT今天滿月了,你們看我是不是很可愛呀!
首先自我介紹,我住在南加州一個叫CORONA ㄉ地方,離墨西哥邊界只要3-4小時ㄉ車程,所以這裡很多墨西哥人,CORONA 聽說是墨國人說ㄉ意識是"王冠".我是台美合作製造,爸爸美國人棕髮碧眼,我遺傳ㄌ媽媽ㄉ黑髮黑眼.NOLAN 是爹地取ㄉYIAN是媽咪取ㄉ中文發音---延  有延續ㄉ意識所以我有2個名字.歡迎大家來南加州遊玩,加州陽光很棒喔!
我像不像混血兒
這些都是為我準備ㄉ.那個便盆可能要1歲半以後才用得到吧
這是爸爸ㄉ同事送來祝賀ㄉ花
這是出生證明
我ㄉ小腳丫
不好意思我正和"周公"打交道
這是外婆住一個月瘦ㄌ3公斤
這是媽咪
吃飽睡飽happy一下
我好睏不要照ㄌ
媽咪要幫我換尿布
希望將來跟爹地一樣帥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抗憂鬱.防自殺咒
< 鍾馗降魔慶豐吉兆圖>
 近日又有好幾則自殺的報導,心有所感,想起日前拜讀南懷瑾教授於西元1983年講述「圓覺經」時,說了一則女鬼教防自殺咒的故事:故事發生在川東萬縣,有一位犯人在牢裡一心想逃,但不識字,只聽過西遊記裡孫悟空本事很大,能上天入地,故在牢內天天祈求孫悟空能救他,結果夢中孫行者真的教他打猴拳,練了七、八年猴拳後,功夫了得,手一撥鐵柵就彎了,順利從牢裡逃出來,出來後洗心革面並一心悔過,以教拳為生,亦做了很多善事,一日夜裡,看到一白衣女子進入一宅院裡,好奇的也跟向前去,見一房間燈微亮,有一年輕女子正準備上吊,而白衣女子在旁拜,他一看不對趕緊上前救下年輕女子,女鬼則消失了。
  回家後,女鬼來找他算帳,說:「你破壞我投胎,你非死不可。」好吧!就拿繩子套在脖子上,可是一運氣繩子就斷了,女鬼見奈何不了他,又無法投胎,便放聲大哭。他見女鬼可憐便說即然妳是鬼,不如一起做善事積點功德妳也好投胎。合作了五、六年,一日女鬼向他跪別,曰:「閻王要他去投胎為男孩。」一百天後可去看他,兩人互道珍重。女鬼最後教他一個防自殺的咒,希望他能告訴大家代他再做點功德,只要有人受氣,傷心想自殺,都是有鬼跟著,只要念此咒就會平安沒事。
咒曰:『大千世界,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千手具足解救眾生苦難,千眼照見眾生苦惱,而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憫念眾生。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手中所持法器,乃為救眾生之用,並非喜愛爭鬥。就好像一位母親為了救自己孩子,而將自己武裝起來,須有無限包容力與慈愛心,而千手的「千」乃表示法門無量的意思,母親是如此地慈祥、和藹可親,但,偶而也會現怒目金剛,教化孩子遠離惡業、惡習。

 

fea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